化学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成长工程系列之校友报告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1-29 16:02:04 来源:团委

为了更好的促进2016级新生的成长成才,明确大学目标,适应大学生生活,11月24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明德楼D0005举行了2016级新生成长工程系列之校友报告会。优秀校友杜禹磊、曾贤宝,化学工程学院领导、学工办人员及2016级全体新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议专门邀请了陕西美邦制药有限公司主任助理杜禹磊、陕西科仪阳光检测公司销售部成员曾贤宝为2016级新生分享求职经历、第二学位辅修及工作情况。报告会上,杜禹磊校友讲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以及走上工作岗位后点点滴滴的感受,并针对毕业生就业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人生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改变,不断完善与发展的过程。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为将来打下坚实基础;在就业过程中要认识自我、准确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工作中要注意细节,经常反思,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同时,祝愿同学们找到理想的工作,愿母校桃李满天下。曾贤宝结合自己在第二学位辅修、择业、就业中的亲身经历,从校园成长和社会实践的经历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择业的方式方法和就业的基本条件,希望大一新生明确目标,为毕业生增加筹码,度过一个满意的大学生活。两位校友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感到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期望。

接着,学工办主任张亚环通报了近三年我院毕业生求职及就业情况;副院长翟云会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为目标努力;党总支副书记韩朝结合假期就业走访调研情况,从化学、化工专业的就业现状及方向做了介绍。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琛峰作了总结:对杜禹磊、曾贤宝两位优秀校友在百忙之中赶回母校作专题报告表示感谢;希望两位校友今后更加关注、更多帮助母校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成才,常回母校看看。同时希望广大学生,要以两位校友为榜样,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