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雁塔创森 绿色骑行”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17:19:42 来源:团委

 2016年3月29日上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雁塔创森 绿色骑行”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西安市雁塔区创森办主办。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别开生面,以“美丽西安 绿色家园”为主题。一行30余人在分团委书记马原原老师和辅导员秦玮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来到西安市雁塔区小寨百福乐广场,进行为期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于九点半举行的“雁塔区创森宣传,绿色环保骑行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雁塔区副区长、农林水务局局长及副局长和辖区四个街道办分管副主任。仪式上,有关领导发表了讲话,并提出了“全力争创全国森林城市”的殷切期望。 活动中,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驶向目的地。途经小寨西路、永松路、丁白路、紫薇花园、电子一路、电子二路、电子西街、丈八东路、电子正街,最后到达紫薇城市花园。经过每条街道,都吸引了人们热切好奇的目光,那每一个绿色的身影,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到达目的地,同学们稍作休息,便又开始向市民们宣传“绿色出行”的重要性,力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路途虽然遥远,但“绿色出行”永不止步,保护生态环境,才能让地球永葆青春。

 据悉,早晨八点,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就带着满满的热情来到了指定地点集合,他们积极协助街道办人员卸下活动使用的自行车,并给每辆车配备了绿色创森标语旗帜,增加人员辨识度的同时,也凸显了“绿色出行”的主题。大学生是弘扬社会风气的主力军,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团员青年与社会发展之间筑起桥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志愿者能够以身作则带动身边人,倡导绿色出行,为城市交通发展、减少空气污染,提高人民生活质量贡献力量。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