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你我观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7 17:05:57 来源:团委

   2016年3月16日中午12:00,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14级生物科学班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两会”为主题。本次活动由 团支书关天羽主持。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两会”专题报道。进一步地了解了“两会”的基本概述和深远意义。本次主题团日还为同学解读了最新就业形势与政策。在了解“两会”的基础上,“两会看点”、“两会部分提议案”、“两会公告”、“从两会看大学教育与大学生就业”、“知名公司的选贤标准”、“从两会关注弱势群体”、“受调控影响对防地产人才的学历和能力要求提高”等内容也让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深的了解。

  其次,同学们通过观看短片《煮熟的鸭子怎么就飞了》了解了大学生就业的现状、通过观看《文明》理解了“讲文明,树新风”的意义。班会期间,郭冠霖、刘志伟等同学先后上台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培养了团员们心系祖国发展、关系国家大事的习惯,增强了文理学子的社会责任感。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