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考研面试及调剂技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3-10 08:51:56 来源:团委

为了提高学生在考研面试及调剂中的软实力,同时解答学生考研面试及调剂中的疑惑,为学生搭建交流平台,提升学院考研率,201639日下午16:30,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助力考研梦想展翅——2016届考研面试及调剂培训会”,学院部分教授、博士以及2016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田琛峰主持,主要针对学生在考研面试及调剂中常见问题进行交流解答。参会教师主要围绕考研的目的、学生报考的院校往年录取情况、导师的选择、调剂信息的搜集、复试的准备以及面试的礼仪等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时鼓励学生充满自信,怀着对文理的自豪感在复试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示自己优秀的一面,选择自己理想的专业与职业。正如院长杨晓慧老师所讲:文理为每个学生搭建了腾飞的平台,每一位老师都愿意将自己的人脉、资源以及经验毫无保留的奉献给在座的每一个学生,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开拓视野,追求卓越。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考研面试及调剂技巧培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自己收获颇丰,解决了自己在考研调剂中的迷茫,增强了自信心。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同学们也会怀着对文理、对化工学院的感恩之心,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