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六届班级文化建设展评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02 11:39:00 来源:团委

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积极号召各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团日活动。2015年05月27日下午15点在A区报告厅举行了“美丽的文理我的家暨化学工程学院第六届班级文化建设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以学习为主线,以班级凝聚力为轴心,增强全院学生对班级、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个性特长,锤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在实践中践行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这一活动主题。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奋进意识,激发了各班团组织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工作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