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我为教坛增辉,做师德楷模”个人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12-15 09:04:28 来源:团委

10月15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H0333会议室召开了以“为教坛增辉,做师德楷模”为主题的个人事迹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克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校级师德标兵陈广锋,院级师德先进雷伟军、马巧云、张力宁、冯永亮分别作了报告,五位师德先进典型从不同角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从教几十年的体会与感悟,诠释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高尚品德和奉献精神,既有诲人不倦的谆谆教诲,又有真情实感的心声流露,体现了教育工作者对学子最真诚的关爱、对教育事业最虔诚的热爱。短短两个小时的报告会,给与会者带来了教育智慧的启迪,给教师学科教学、课堂组织带来了科学有效的指引,使与会者既了解了师德楷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又再现了他们感人肺腑的真实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五位老师学习,用“心”做教师、做教育,热爱教育,关爱学生,做好教书育人的神圣事业。

本次报告会是数学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本学期开展的“为教坛增辉,做师德楷模”系列活动的五项的重要一项,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每一位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提高师德师风建设水平,让敬业与责任成为一种习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