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4 15:40:20 来源:团委

1011日,14级软件工程1班全体学生在学校篮球场学校西操场开展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进行了两项内容:(1)篮球友谊交流赛,本次篮球友谊赛由学生自己主办,不仅是学生之间水平的较量,更是全班学生友谊的见证2)乒乓球友谊交流赛根据班级安排,学生自己组织了乒乓球比赛。学生们磨拳擦掌、热情高涨,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赛事。乒乓球比赛最为激烈,学生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进退腾挪,削旋抽杀,场面煞是精彩,同学们也尽情地加油呐喊。

  小活动,大影响,一次活动改变的是一种生活状态。本次“三走”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积极性。本次“三走”活动点燃了每一位同学的运动激情,让同学们认识到运动对身心的是双重重要性,让运动成为同学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以更好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比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锻炼班级成员之间的合作力 默契程度,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促进班风 学风的建设。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