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文明之风,从我做起”校园卫生清洁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4 15:39:32 来源:团委

     近日,14级软件工程二班图书馆人工湖附近开展了“文明之风,从我做起校园卫生清洁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该班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在图书馆门前集合,进行校园环境活动分配。此次清洁活动是该班团支部组织的一次以打扫校园卫生,清理校园杂草为主题的义务劳动,主要清洁了学校人工湖周围的草坪,活动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1清除杂草,捡拾垃圾2设立保护环境标语旨在提高全校师生爱护校园,有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去学习和生活。

 此次活动过程中不仅看到了同学们忙碌的身影,而且时不时得听到大家欢乐的笑声。仅在一个小时内,他们便将人工湖周围的草坪全部打扫干净了。此外,这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环保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通过活动,不但使校园的环境得到进一步的美化,而且使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合作精神的可贵,看到了劳动成果的喜悦加强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执行力。他们将继续秉承“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维护校园环境”的宗旨,走在绿色前沿,将校园环保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