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团委开展“心存感恩,励志图强”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4 15:36:57 来源:团委

    为培养学生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养成热爱科学的求知精神和感恩心态,按照校团委“筑梦文理,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团日活动的要求,商学院分团委特开展“心存感恩,励志图强”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活动以“心存感恩,励志图强”感恩教育活动为主题,将国庆期间探望父母、恩师及帮助过自己的人时所留下的照片,配以简短故事叙述,以板报形式送出祝福,晒出照片。

商学院分团委以板报形式,对各团支部“心存感恩,励志图强”主题团日活动照片在商学院公共区域进行展览,照片配有个人励志小故事的文字说明。通过活动,在各团支部中做到有重点学生参与感恩主题活动,以点带面,增强学生尊敬师长、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唤醒学生的感恩意识,使学生对父母感恩,对帮助过自己的人感恩,对生活感恩,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大学生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责任意识,并使这种意识转化为孜孜以求,自强不息的学习精神。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