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主题团日之志愿服务促学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3 08:37:41 来源:团委

2014年9月22日早7:30,值2014级新生正式上课之际,为积极落实学校学风建设相关要求,物电学院团委组织无课学生志愿者一大早,身着志愿服务绶带,在明德楼一层B区至C区通道、多媒体楼口、弘文楼与明德楼教学区交汇处进行志愿服务,为第一天上课的新生指引上课教室地点,督促学生们按时到课,回答学生有关上课的问题。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我校新生第一天开始“我要学习、报答父母、报效祖国”的课前感恩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主要针对大一新生上课教室的指引,对新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活动开展后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将连续开展三天,促使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激发学生内动力。为推进我校学风建设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