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首页
  •   >  
  •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简介

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是我校学生自治重要机构。多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会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原则,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同时注重研究本校学生工作的新特点,不断创新,广泛开展各类学生活动,注重在全面开展的素质教育中,充分发挥学生工作的优势。

目前校学生会主席团5人,下设组织部、宣传部、社团部、文体活动部、办公室、权益服务部等6个直属部门,总人数59人。学生会每学期初进行部长公开选举和干事招聘,从广大学生中汲取力量,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生会各部门责权分明、通力合作,覆盖了文理学生活动的各个方面。学生会内部制度健全,管理有序,是广大学生施展才华、锻炼自我的舞台。

学生会每学年配合校团委组织我院大学生艺术节和科技文化节,以比赛、报告、讲座、演讲、辩论、文艺演出等形式开展广大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各项活动,增强广大同学爱校热情,激发同学们科学、爱科学的兴趣。

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为畅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渠道,尽可能为同学解决实际问题,学生会定期召开工作会议,邀请学校领导、各职能单位负责人与学生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

今后,学生会将继续紧紧围绕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原则广泛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学校和社会。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