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周至县委县政府赠送牌匾
发布时间:2021-11-29 22:34:57 来源:团委
二曲懿范书院   遗风相辉映 
 精彩全运盛世   华章共荣光
     ——我校向周至
县委县政府赠送牌匾

为了感谢周至县委县政府在我校十四运开幕式互动观众全封闭管理中的辛勤付出,11月2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一行5人专程赴周至向周至县委县政府赠送了“二曲懿范书院遗风相辉映 全运萃英华影盛世共荣光”牌匾,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赠送锦旗。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为支持、配合十四运会的顺利举办,8月31日作为开幕式互动观众的我校三千余名师生与周至县委县政府专班、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负责同志,进驻周至县集贤镇国防教育培训学校,进行了为期16天的全封闭训练。

驻训期间,周至县委书记闻其伟带领县委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同志连续三次到访慰问、指导工作。周至县委县政府积极协调、主动对接、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把文理师生互动观众的保障工作作为周至县委、县政府的头等大事、特事特办,为学校三千余名师生圆满完成十四运互动观众既定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最坚强的保障。
赠牌仪式上,党委学工部部长郑旻代表学校宣读了感谢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向周至县委、县政府赠送了牌匾,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辛苦参与十四运开幕式封闭工作的县相关部门赠送了锦旗;向在不同岗位上默默奉献、支持文理互动观众组织工作的每位周至人致以最崇高的谢意!
赠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闻其伟表达了学校对周至工作充分肯定与认可的感谢之情,向王鹰书记一行介绍了周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快速发展的近况,希望与我校携手推进校地深度合作,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合作内容、提升合作质量。王鹰书记代表文理师生对支持文理互动观众组织工作的每名周至领导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周至县委县政府及周至县领导干部的担当精神值得文理师生认真学习,同时激励着文理师生勠力同心、不断前行,希望学校与周至更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篇章,共结双赢硕果,为在新征程上助力西安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