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小秦宝”又获奖辣~
发布时间:2021-11-29 22:31:37 来源:团委
11月24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现代五项项目竞委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隆重举行,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王平、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王宽让、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田凯、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张宏武、现代五项项目竞委会综合协调处副处长翟大学出席大会,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社会各界代表、志愿者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翟大学宣读了《十四运会现代五项竞委会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我校荣获“突出贡献奖”,我校95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我校十四运志愿者工作自2020年9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圆满完成了现代五项项目测试赛和正式赛的志愿服务工作,过程中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文理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对十四运志愿服务的热情。
十四运会已拉下帷幕,但西文理“小秦宝”的志愿之行仍未停下脚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