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纳新 | 在秋天的美丽邂逅
发布时间:2021-11-21 17:25:47 来源:团委
西安文理校学生会
火热招新中!
开启你的美好大学生活!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用一颗热爱真挚的心
去拥抱新的生活!
亲爱的小萌新们
这个秋天我们间的故事开始
我们逐渐在文理的大家庭里
找到归属感和幸福感
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
想要在学校大展身手了?
你是不是在寻找一个可以
相互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
在这里
文理校学生会开始纳新
给你机会!
话不多说,
快来看看哪个部门是你心中的one pick吧!
01 权益服务部
广泛征集关于学校建设,学生会发展和学习、生活、娱乐、安全等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力求将同学的意见第一时间反映至相关部门,配合相关部门展开调研工作,一起促成问题的解决,并及时向同学反馈问题处理结果等。维护学生的权益,倾听学生的心声,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02
   宣传部   
它担负着宣传的展示、思想挖掘、内外联通的重要使命,是学生会工作的“展示窗”。它的进行结合线上线下多维度的宣传,以青春之笔点亮宣传之窗。它的宣传方式主要通过摄影、写稿和宣传海报与展板。
03 办公室
它是主要负责学生会财务、档案、通讯、协调、应急起草规章制度、团队管理与监察以及大型活动时的后勤保障。它还负责与外校的交流和赞助商的洽谈,挖掘更多的校外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
04
   组织部   
组织部主要负责团费收缴工作、团组织关系的转接、组织开展团组织生活,做好安排、督促和检查的工作;还负责学生会自身建设,完善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并积极履行学校团委组织过各项职责,举办辩论赛等。
05 社团部
它是主要负责社团的登记、注册、注销等工作;组织和协调学生社团的活动,对学生社团的日常活动进行管理,协助团委审核、考评学生社团年度工作,指导社团制定活动计划,开展相关活动等。
06
   文体活动部   
它是以服务同学,丰富同学校园文化生活为己任,积极领导广大青年开展“三走”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筹备举办校迎新晚会和校园歌手大赛,组织迎新晚会及音乐节等活动。
这里为你提供广阔的平台 
体会为同学办实事的满足感
学习到丰富多样的技能知识
结识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好友
让我们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一起学习进步
一起交流玩耍
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让我们
凝心聚力,同心同行
共同书写新一届校学生会的故事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