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陕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实现获奖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1-08 14:17:07 来源:团委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在本届活动中成绩优异,获奖数量和质量实现新突破,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报送的各类艺术项目参赛作品,其中艺术表演类节目获甲组器乐二等奖1项;甲组舞蹈二等奖1项;乙组声乐三等奖1项;乙组器乐三等奖1项;乙组绘画一等奖7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11项;乙组设计一等奖3个、二等奖7项、三等奖20项;乙组微电影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乙组书法篆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1项;优秀创作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45项。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全省高校校园文化生活最有影响的重要活动,对高校的艺术教学和实践、大学生高水平艺术社团的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通过参与本届艺术展演活动,对促进我校艺术教育和实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活跃我校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活动开展以来,由校团委牵头负责,协同艺术学院、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师范学院、文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相关学院部门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和遴选优秀的艺术专长学生,组织校内外专家反复研讨、打磨参赛作品。我校将会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广大师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持续完善课堂教学、课外活动、校园文化建设三位一体的学校美育教育推进机制。

撰稿人:李爽
审核人:乔新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