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


  • 工作动态 - 我校学生会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
我校学生会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
工作动态  作者:团委  加入时间:2021-01-04 21:24:56 点击: 
 


12月20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部长、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秘书长郝鹏涛、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二级调研员李红斌、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四级调研员苏磊出席会议。陕西省各市(含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团委负责学校工作的同志、各市学联代表参加会议。大会通过了《关于落实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对陕西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指导管理的若干规定》《陕西省学生联合会考核、奖励、责任追究制度》,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第四任主席,表彰了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和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我校学生会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我校张浩博、黄洋、刘宇三位同学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学生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紧紧抓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的主线,充分发挥作为校团委助手的作用,加大思想引领力度,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优势,力创特色,在巩固中求提高,于创新中求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以及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荣获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是我校学生会团结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化组织改革进程中取得的重大成果。校学生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拓展服务职能,当好桥梁纽带,更好地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助推学校发展。

Copyright©2013 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