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全运时间 | 十四运志愿者笔试选拔环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2 18:43:18 来源:团委


自十四运招募信息发布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招募,彰显了文理学子的青春活力以及对志愿活动的热爱。

11月11日,十四运志愿者招募笔试选拔环节在明德楼公共教室举办。主要考察了同学们对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相关内容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十四运志愿者选拔考试主题鲜明,进一步推动了十四运志愿招募者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十四运志愿者选拔活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
正式开考,监考人员发卷。考生检查试卷印刷无误后开始答题,考场纪律良好。在考试过程中,大家都能够遵守考试纪律,全身心的投入到考试中。监考老师认真监考,维持考场秩序。
考试结束,监考人员清点试卷,核查缺考人员,将试卷报送团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本次十四运志愿者招募笔试选拔环节圆满结束。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