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团(学)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 18:39:25 来源:团委


11月10日,我校第四次团(学)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学工部部长李昉,团委书记乔新,第四次团(学)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分团委书记和学工部全体干部出席并参加此次筹备工作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杨姗姗主持。

首先,学工部副部长李东升宣读了第四次团(学)代会筹备工作方案,明晰了筹备工作小组的具体分工和任务。接着,团委书记乔新宣读了《关于召开第四次团(学)代会的通知》,安排部署了第四次团(学)代会筹备工作,进一步强调了选举产生本次团(学)代会团员代表的流程、办法、纪律等事项。
最后,学工部的部长李昉对此次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团(学)代会筹备工作,强调此次团(学)代会是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请各工作组和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做好各项工作。
二、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秉承对团的事业负责、对全校青年学生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好本次团(学)代会,夯实工作每一个细节,细化每一个环节,认真完成会议筹备的各项工作;选好团(学)代表,真正把有觉悟、有热情、有能力的团员青年举荐到团(学)代表大会代表中来,发挥代表作用,为团的事业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三、要严格要求、力求规范。各工作组和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一定要加强学习,在充分认识,深入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要求的基础上,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做到有理、有据、有序,力求规范,确保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圆满的召开。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