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书院校区成立大学生监督岗
发布时间:2020-10-23 17:40:49 来源:团委
10月21日上午,我校书院校区大学生监督岗成立大会在关中书院会议室召开,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大学生监督岗成员,师范、学前两院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副书记韩朝主持。

根据校领导要求,在校团委和产业集团的支持下,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加强管理,书院校区成立了大学生监督岗。监督岗由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参与指导,学生代表负责征集学生意见建议,并做好校园文明行为的日常监督工作。



会上,师范学院组织员兼副书记姚君波就大学生监督岗职责进行解读,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职责,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学前教育学院副书记韩朝介绍了大学生监督岗成立的背景,他指出大学生监督岗旨在更好地服务学生,提升书院校区管理水平,希望同学们爱校如家,以校为荣,发扬主人翁精神,多提合理化建议。学前教育学院书院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杨雄、师范学院辅导员刘昱彤作为指导老师对监督岗学生代表提出开展工作的具体要求。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关中书院副院长陈曦表示,产业集团会全力配合学院做好书院校区的教学生活保障工作,共同建设文理学院美好家园。 

大学生监督岗的成立,旨在畅通学生诉求反映通道,了解摸排学生现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努力提升书院校区管理质量和水平,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