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学生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7 21:49:37 来源:团委


10月16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A区报告厅举办。团委书记乔新,团委副书记武文斌,团委办公室主任马原原,团委干部李爽、陈猛和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194名团学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副书记武文斌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干部、培训班班主任李爽介绍了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和学习要求。学员代表黄洋和卓梦欣做表态发言,表示作为团学干部,我们应当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关注时事动向,丰富自身理论知识,充实精神思想世界,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书记乔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开设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提升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也对学员们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加座谈讨论,力求把培训的知识学懂、学透。多向身边的同学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团学干部。要练就过硬的政治能力,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舒荣老师做题为《与国同进——新青年成长之应然关切》首场讲座。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