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7 00:13:26 来源:团委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西安文理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审核注册工作己结束,本学期共注册社团70个,有待整改社团3个,注销社团5个,现将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在10月18日18:00前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需附上书面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并附具体事实;仅作口头反映、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或超出期限的书面材料将不予受理!

一.注册合格社团(排名不分先后)

二、待整改社团

三、注销社团
文化旅游传媒社、印象西安、台球社、现代舞社团、AIR人工智能机器人。(注销原因:自行注销。)
学校对审核注册合格的社团开展活动予以支持;待整改社团,整改期为两个月,整改期间不得开展包括纳新的在内的任何社团活动;凡未经的审核注册社团,开展任何活动均属违规,欢迎广大师生予以监督!
联系人:  陈  猛       高  策
联系方式:18829013782   15384503465
共青团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4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