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种田,温暖助力”,志愿汇第四届最热公益校园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0-10-15 21:32:45 来源:团委
志愿汇一年一度的“最热公益校园”即将来袭,文理的志愿者们准备好了吗?今年是第四届最热公益校园,已经有近300所高校参与,多所高校取得佳绩,收获奖金。第四届最热公益校园将在10月中旬正式开始,今天开启报名通道,本届公益校园带领大家一起“线下做服务,线上云种田。”参与活动收集“阳光”,播撒“阳光”助力生长。


高校志愿公益田

成功报名活动的高校都将获得一块专属的公益稻田,高校志愿者通过登录、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汇专项培训等可获得不同的阳光能量值,阳光能量值可输送给学校的稻田,累计达到一定数值就可收获一次。


阳光能量值获得方法

1、新注册志愿者登录专区 
可额外获得3点能量,仅限一次。(“新注册志愿者”即2020年9月1日后注册的志愿者)

2、登录专区获能量 
每日登录即可获得1点能量,连续登录2日第2日可获得2点能量,连续登录3日第3日起可获取3点能量,连续登录每日最多获取3点能量,连续登录中断则重新计算。

3、参与“公益小课堂”答题 
每日完成答题即可获得1点能量。

4、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产生时长) 
每日参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即可获得1点能量,单日志愿服务时数超过2小时,可额外获得1点能量。

5、参与“志汇学院”培训 
每参与10分钟志愿者培训,可获得1点能量,每日最多3点能量。

高校粮食收获排行榜

榜单将按照高校公益田收获数进行排名。榜单分为全国榜和地区榜,地区榜包括东部、西部、北部、南部四个榜单。



温馨提示

阳光能量值当日有效,每日24点将清空剩余阳光能量值。


参与活动赢志愿好礼 

个人奖励志愿者累计贡献超过10点阳光能量值可获得活动纪念勋章。
团体奖励全国排名前20的高校将获得志愿汇提供的奖金激励,并将受邀参与志愿汇5周年线下论坛活动。
奖金激励如下:
第1名:3000元
第2-3名:2000元
第4-10名:1000元
第11-20名:500元
全国排名前50的高校将获得志愿汇提供的最热公益校园活动纪念证书。陕西省排名前10的高校将获得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提供的获奖证书,排名第10-30名的高校将获得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提供的优秀组织单位证书。


 活动报名方式 


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10月14日(周三)
2、仅限高校学生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填写,请勿多人重复报名。
3、参与过第三届最热公益校园的高校可仅填写基础联系信息。

4、首次参与活动的高校须填写全部信息,提交的信息将会在高校专属页面进行展示,请认真填写哦!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