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八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6 15:59:02 来源:团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30日下午,西安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八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在我校大礼堂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宁君,市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政,我校党委书记问向荣、校长陈刚,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汪国栋出席并为“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颁奖。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西安日报社、西安广播电视台等单位领导同志,以及团市委、市青联班子成员和各团属协会负责同志出席。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我校大学生代表等共计80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西安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授予西安青年较高的荣誉。自本次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界青年共推报“西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91名、集体43个。经过资格复核、评审评议、组织考察、社会公示等环节,并广泛征求基层党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意见,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王员等20名同志“西安青年五四奖章”;授予西安市莲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等15个集体“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授予王斌等15名同志“西安青年五四之星”(“西安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其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李浩教授获得“西安青年五四奖章”,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李明远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团干部要更加关心爱护青年,激励广大青年在各行各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建设更好的祖国贡献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可爱的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场地布置,热情服务引导,礼仪组和后台道具组完美完成自己的各项工作,他们用最优质的服务,最甜美的微笑,推动这次活动圆满完成,集中展示了文理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颁奖典礼前,李明远、问向荣、陈刚等领导会见了获奖集体和个人,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纪念活动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声中圆满落幕。整个颁奖仪式庄严隆重、简约热烈,“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主旋律贯穿始终。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