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25 17:31:33 来源:团委

  10月24日下午16:00,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597名大学生骨干参加了西安文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占军,组织部部长刘锐军、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成瑶、学生处处长李昉、校团委书记仲华志、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十一期优秀学员,第十二期全体学员、学生干部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武文斌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仲华志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第十一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班主任武文斌介绍了第十二期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和考勤等相关事项。

  副校长耿占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青马”培训工作在提升大学生骨干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第十二期“青马”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实践坚定信念,成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者;二是勤学苦练,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端正学习态度,通过本次学习强化个人理论修养,争做青年学生的榜样先锋。通过言行做示范,通过宣传做引领,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共同提高,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共同提高,自觉将专业好、能力强、素质高作为努力方向。三是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乐于奉献,认真参加每项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创新工作方法的同时,以各种学习活动为载体,做好服务以赢得学生认可,做好枢纽以搭建学生与党团组织的桥梁,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中共西安市委党校副教授李茜老师做的《学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首场讲座。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