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与陕西音乐广播开展“EARTH
发布时间:2009-03-26 00:00:00 来源:团委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面对全球变暖、气候恶劣、资源匮乏所发起的呵护环境、节约能源的全球公益活动。今年3月28日20:30-21:30,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1100多座城市,10亿多人关闭电源一小时,减缓温室效应。为我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添光彩。3月27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俊、副会长梁晓、副会长李萱代表我院青年志愿者,前往陕西音乐广播主会场与我省30多所高校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全院师生发起倡议:

在这个一小时,请彻底关闭电脑,手机充电器、电视机、微波炉、数码播放器。同时,我们也希望您能将这项活动推荐给您的亲朋好友,伙伴,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和支持这项公益环保活动。

我们的环保努力并不只在一小时。我们倡导“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在家的时候,关闭不使用的电灯和电器;将灯泡更换成节能灯泡;使用绿色能源并尽量少使用热水。在办公室,请关掉所有待机的设备;下班后关闭电源;使用双面纸打印并减少碳排放,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少开车。

志愿者与你一起,与世界联动,为了地球的未来共同参与EARTH HOUR

同时,希望在美丽的一小时,你与家人朋友拥有更多的温馨相聚,例如:和家人或朋友享受烛光晚餐、玩棋盘游戏、和邻居在街上举办聚会、烛光下给心爱的人写信、黑暗中分享彼此的故事等等。

准备好了吗?2009年3月28日20:30-21:30用行动关怀环境,用爱延伸未来!

志愿者与你一起 积蓄能量 点亮希望!

改变比思考更有效,行动比口号更重要。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只用一小时短暂的黑暗,换来的明天更多的绿色、光明和希望。

世界联动,规模空前

节能环保,点滴做起

志愿者,在行动

院团委 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〇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