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8西安大学生毕业盛典
发布时间:2018-06-22 14:57:37 来源:团委

6月20日晚,2018西安大学生毕业盛典在城墙永宁门华彩绽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长上官吉庆,十所大学领导以及部分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此同时,校长陈刚、党政办康辉老师、党政办副主任雷阳老师、宣传部副部长李小勇老师、团委副书记武文斌老师和我校学生代表也积极参与了本次典礼。

西安在这里给所有西安大学毕业生们举办一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毕业典礼。我校同学们和西安20所高校的350名毕业生共同庆祝四年毕业的辉煌时刻昨晚的活动特别在永宁门外设置了外场小舞台。随着夜幕降临、灯光闪耀,古老的永宁门也愈发光彩夺目,在这方小小的舞台上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自导自演、舞动青春、唱响未来,为大家表演了《子午大道旁》、《小人物》、《老师,谢谢你》等一首首关于西安的歌,触动着大家的心弦,耳熟能详的旋律更是引得在场学子阵阵合唱。活动现场,每位到场毕业生们还收到了一份精美的伴手礼包,伴手礼包无比珍贵,内包括印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市长上官吉庆亲手签名的寄语卡片等很多精美礼品。毕业生们纷纷合影留念,以此纪念这场终生难忘的毕业典礼,铭记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夜晚。

这场毕业盛典的隆重举办,寓意让高校毕业生们“走出校门、走进城门、走向未来”。尽管毕业后大家会各奔东西,但西安这座城市早已深深地融入到我们的血脉当中,成为我们人生中不能切割的重要印记。下课的钟声,毕业以后可能再也听不到了,但实际上毕业只是人生的一个小逗号,不是学习的终点,就算有分别,也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重逢。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