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团干部集中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2 10:34:09 来源:团委

3月1日上午10点,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分团委专兼职团干部共计18位在大礼堂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团中央学校部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直播。

   会上播放了回顾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视频,江苏团省委副书记司勇等5位同志围绕团学改革的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和部署。

通过收看会议内容,团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收看视频会议,进一步理清了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信心,新学年要有新气象,一定会振奋精神、齐心协力、进一步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激发团员青年活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团的十八大。

校团委书记仲华志最后强调:通过今天的视频会,全体团干部一定要在新时代聚焦主业,按照学校部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稳中求进,牢牢把握工作主阵地,夯实思想引领基础,创新思想引领形式,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和神经末梢的作用,从严从实做好基础团务,带领青年团员抓载体、抓契机,有所作为、有所突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校团员青年,不断提升文理青年建功新时代的能力素质,增强学生在共青团改革中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努力让青春踩在新时代的鼓点上!在新时代聚焦主业再出发!

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各学院分团委除了集中观看网络视频会议直播内容外,还动员全校学生干部利用课余时间通过中国青年网、团中央学校部微博平台、青年之声微邦平台等积极收看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的重播内容。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