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年之声•西安网络安全进西安文理学院暨“共青团西安”APP全市高校推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22 09:49:45 来源:团委

为积响应团中央提出的“三网合一”及“智慧团建”等战略部署,更好的融入青年服务青年,12月18日,共青团西安市委联合西安文理学院举行了2017青年之声·西安进高校暨“共青团西安”APP全市高校推广系列活动,向在校师生宣传推广了青年之声·西安和共青团西安两大官方青年服务平台同时进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宣传。我校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共青团西安APP运营管理中心讲师为西安文理学院的师生针对“共青团西安”APP操作使用方法、借助平台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组织参与青年活动、在创新创业指导)、文明上网和网络安全知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与学生讨论网络诈骗犯罪等案例,引导青年在生活学习中构筑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讲座后与我校大学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现场氛围积极热烈。团市委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在学校明德楼前进行宣传,向在校师生派发宣传单页并与学生进行交流。

“共青团西安”APP是共青团西安市委根据共青团工作特性和当代青年实际需求,自主开发的一款移动端青年综合服务平台。本次活动顺应新时期共青团组织要求,建立丰富青年生活、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的新阵地同时希望师生能够筑牢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技能。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