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筹备策略暨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20 10:22:06 来源:团委

为了积极备战陕西省和全国大学生“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提升我校参赛作品质量,12月19日,校团委特邀“创青春”资深辅导专家、国赛评委张强为我校师生进行大赛筹备策略专题培训讲座。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竞赛专责辅导员,拟参加2018“创青春”创业大赛的指导教师、参赛团队、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参加此次培训。

张强老师作为万学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执行总裁、中国创新创业教育专家,是吉林、陕西、云南、福建等多省教育厅特聘高校创业导师,中国教育行业杰出贡献人物,担任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团中央“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在三小时的报告中,张老师从“创新创业”给高校带来的机遇出发,深入解读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规则以及应用策略,并就大赛项目来源、选题策略、商业模式构建、项目论证要素、计划书的制作、备赛关键要素等核心筹备流程就行了详细介绍。讲座不仅是对本次创业大赛筹备策略的解读,更是对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的启迪。

本次培训讲座是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大赛启动之际,结合我校师生的实际需求,构建高层学科竞赛工作体系搭建专业实践平台,帮助同学们通过学科竞赛的实践平台提高创新能力,助力同学们的创业梦想的一次探索。这场讲座既干货满满又生动有趣,既有详尽透彻的赛事分析又有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解,让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颇丰,会以更充足的准备,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