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权副校长为机关第三党总支和信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09:22:37 来源:团委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副校长韩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机关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和信工学院教工党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韩权副校长在宣讲中指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了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任务,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字字句句无不与经济民生、社会发展息息相关。韩校长重从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两步走”战略完整勾画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绝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亮点问题,同时为了加强大家对“新时代”丰富内涵的理解,着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关键词”: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最后,韩权副校长结合学校机关第三党总支和信工学院工作实际,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继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四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宣讲会结束后,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从新的历史起点砥砺前行,拿出勇气,拿出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在新时代的宏阔画卷上绘就更加辉煌的图景,大踏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