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09 08:06:44 来源:团委

116日下午19:00时,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590名大学生骨干参加了西安文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副校长韩权、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学工部部长李昉、组织部副部长田建邦宣传部负责人李小勇及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6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仲华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韩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青马”培训工作在提升大学生骨干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第十一“青马”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中关于青年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实践坚定信念,成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者;二是勤学苦练,全面发展。希望大家将文化知识的学习与思想品德的锤炼相结合,将学习能力的提高与创新能力的培养相结合,将身体素质的发展与心理素质的健康相结合,努力实现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通过学习实践锻炼,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三是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希望同学们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乐于奉献,以各种学习活动为载体,参加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做到开阔眼界,经受锻炼,增长才干。

仪式上,学生处处长李昉宣读了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人文学院徐迪迪24位受表彰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校团委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王莉介绍了第期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和考勤等相关事项。

开班仪式结束后,590名学员认真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舵老师做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专题讲座。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