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商会志愿者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
发布时间:2017-08-21 08:05:45 来源:团委

“祖国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8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在广大青年中产生强烈反响,引起了媒体和青年学子广泛热议。我校团委迅速组织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进行学习。

开展学习期间,正值我校首届西商大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队开展工作期间。8月19日,校团委组织200名志愿者进行集中学习。会上,大家逐句逐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全文。之后,志愿者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创新创业经历和本次社会实践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青年有担当,城市有力量”不是一句空话,只有脚踏实地做好当下,做好每件事,形成合力,才能更好地完成本次西商大会支援服务工作,才能实现助力大西安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

校团委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为契机,号召文理学子以实际行动贯彻好回信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嘱托,为祖国、为人民奉献青春。要在今后的人生历程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争做贡献,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的精神品格,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