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学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骨干培训学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并结业
发布时间:2017-08-09 16:25:06 来源:团委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团校、陕西省学生联合会承办了陕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经历了全省统一考试、层层选拔过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张宇、艺术学院王瑾妍、人文学院李玉婷三名同学作为我校优秀大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大骨班的学习,并在顺利完成阶段性学习。

在近一周时间的培训中,我校三名同学参加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团队训练、风采展示、青年发展论坛、结业仪式等多项培训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本次培训中,同学们对延安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成为了延安精神的实践者和宣传者,通过学习加强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教育,使得同学们可以更好在学校更好地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同时也为建设具有良好政治素养、高度先进性的学生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长期有效长效推动学校学生自主管理体系的构建具有非凡的意义。

此次大骨班的三名成员与我校之前大骨班成员形成了合力,为我校青马工程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同学们也更加地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情怀的学生干部,认识到身为学生干部重在内化于心,贵在外化于行,要“不做青年官,要做青年友”,通过不断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断努力向前!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