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首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并获奖
发布时间:2017-05-31 10:26:32 来源:团委

5月25日-27日,首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青春飞扬创业节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我校与其余驻地雁塔的高校共同演绎创新盛宴副校长韩权代表学校出席了开幕式,驻地19所高校2千余项作品参加了此次博览会。经过专家评审,我校6项作品获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展览分为高校大学生青春设计作品展区、高校优秀作品综合展区、高校风采展区、政府服务平台展区和创业创新展区五大展示区,融展览、演出、论坛、评奖以及政务服务、创业辅导等于一体。我校选派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范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近百项设计及科技作品参展、20件创新创意设计作品参赛、6个艺术表演类节目参演。最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车电子编码式司机控制器”、“基于图像识别的可移动式节能环保型智能洗车系统”荣获“优秀设计奖”,“基于物联网的温室智能大棚监控系统”荣获“最具潜力奖”,“压差法电控阀气密性检测仪”荣获“最新创意奖”;信息工程学院“基于EEG的智能电器控制系统”荣获“最新创意奖”;艺术学院《颓》获得“入围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代表学校与地方政府签约校地共建协议,发挥高校智库优势,加速宣传、普及西安市创新创业政策和措施,助推西安国际化进程。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高校在雁塔区聚集形成的现代科教文化资源,发挥驻地高校人才优势和创新潜力,推动文化产业大发展,聚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新效能。校团委将持续打造大学生积极创新、理性创业的高效服务平台“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注入青春新动力。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