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在团中央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17-04-24 10:22:22 来源:团委

4月18日-20日,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陕西大会堂举行,深化打造“创青春”品牌,通过建立“青创群”凝聚创新创业人才。为打造我校志愿者品牌、助力团内重大会议、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校团委精心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全程服务本次会议,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工作。

学校推荐选拔了来自人文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7个学院90余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陕西大学生投身此次会议的志愿服务,包括机场高铁接待、会议报道、随车讲解、会场引导服务、驻会服务等。活动临近尾声,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赵宝东、团省委副书记贾琳、团省委书记段小龙亲切握手并合影。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微笑、细致谨慎的服务获得了各位老师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向团省委的老师们表示感谢,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见识、收获了友谊,是一次非常难忘的记忆。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让团员青年在志愿中增长才干,以“爱心+专业”的模式引导志愿者奉献青春力量、提升专业素养。本次志愿服务正式开始前,我校积极协调、广泛动员,配合团中央、兄弟高校优秀团干为志愿者们展开有针对性的培训。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文理青年志愿者应该具有的精神风貌,积极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助力青年长足发展。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