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志愿者赴启智学校开展“书”送未来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1 10:33:16 来源:团委

2017年3月29日,在学雷锋月结束之际,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来到了西安启智学校进行“学雷锋”公益活动。

      下午两点,在我校同学到达启智学校后,同学们分别进入不同的班级与孩子们进行的亲密互动,在班级内我校同学们以二对一的形式教孩子们折爱心和纸飞机,折出纸飞机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纸飞机飞行大赛,孩子们热情高涨。在另一个班级内,我校同学们耐心教导孩子们学唱儿歌《虫儿飞》,还和孩子们进行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给猜对的小朋友发放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贴纸和小礼物。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给孩子们带去了关爱和温暖,可爱的孩子们也用欢乐的歌声和灿烂的笑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信任与感谢。播种一份关爱,收获一份温情,学生会正是秉持着这样的信念才得以生生不息蓬勃发展。我们相信,我校学生一定会在每一次活动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同时也希望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温暖他人!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