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西安好青年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20 16:49:13 来源:团委

近日,2016年西安市“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青年先锋——寻找身边好青年”结果揭晓。全市47个组织、135名个人参与了此次评选,经过推荐、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我校1个组织、1名个人获得表彰。

其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西安好青年集体”称号。2016年,校青协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完善,立足志愿活动、坚持服务地方,先后开展了高考英语口语志愿服务、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会务志愿服务、建立地铁志愿服务站、迎接16级新生等、关爱特殊群体等活动。校团委副书记、青协指导教师武文斌荣获网络文明类“西安好青年”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青年“向上”、“向善”情结,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希望我校广大青年师生能以西安好青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向上向善,自觉将青春年华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紧紧相连。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