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唇枪舌剑”大学生辩论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12-19 15:24:54 来源:团委

  2016年12月2日,我校第十六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唇枪舌剑”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A区报告厅进行,历时一个月的辩论赛落下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学院的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观看比赛。本次大赛的评委为发展规划处处长魏奇、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郝延军、政治学院教授冀德荣、校团委书记仲华志、学生处副处长魏斌。

比赛中,辩手们立论明晰、思路清楚,展开了你来我往的精彩攻辩。尤其是总决赛中,正方双方围绕“三风建设重在常抓不懈/系统推进”展开深层次的辩论,不仅体现了我校办学理念,同时展现了文理学子的优良风貌。最终,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一、二、三等奖,荣获团体第二名,荣获团体第三名的是。化学工程学院周启雯等8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经济管理学院赵园同学获得“精英辩手”的称号。外国语学院李天航同学、信息工程学院的金王一同学荣获“优秀主持人”称号。

天辩者,明同异之处,察名实之理。回顾这一个多月的比赛历程,辩手们默契的配合、敏捷的思维让每场比赛格外精彩。本次辩论赛提高了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风建设,充分体现了我校良好的文化素质和积极向上的文化风貌。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