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刘哲源参加西安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10:23:59 来源:团委

10月21日下午,西安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会议室召开。红军老战士代表、解放军代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负责人、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先后发言。

我校学生会主席、政治学院大四学生刘哲源作为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发言,并受到了相关领导的表扬。

刘哲源在题为《传承长征精神 践行青年使命——走好当代大学生的新长征路》的发言中说,历史瞩目青年,青年创造未来。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走好当代大学生的新长征路。刘哲源表示,走好新长征路,必须要学习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长征路,还要树立正确史观,批驳历史虚无主义走好新长征路,必须要践行青年使命,一是要凝心聚力,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艰苦奋斗,锤炼过硬品质;三是真干实干,奋力追赶超越;四要志愿服务,贡献青春力量。刘哲源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80年前,先辈们创造了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奇迹。今天,我们昂首阔步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路程更长、责任更大、任务更重。在新长征路上,我们要高擎长征精神的火炬,不忘初心,团结奋进。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