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学习李保国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22 10:55:43 来源:团委

  近日,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学习李保国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座谈会。校团委负责人武文斌、副书记王莉、专职团干安心以及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主要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学习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展开交流。

  会上,在王莉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集体学习了李保国同志精神。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事迹感人至深。他倾心为民,乐民之乐,忧民之忧的伟大情怀值得我们每位同学去学习,并在日后生活中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之而努力奋斗。

  学生干部们分别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畅谈了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一定要以李保国同志为镜,心系同学、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

  团委负责人武文斌在听取学生干部的发言后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在“两学一做”活动和各自岗位上,学有方向、做有楷模、赶有标杆,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同时,武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生组织之间要团结和谐,凝聚力量打造成一支有战斗力的青年队伍;二是在工作中作为各组织的核心干部,时时刻刻要讲规矩,并且保持对工作的投入感;三是培养作为学生干部的素质,提升自我能力,做好本次各组织的纳新换届工作。

  会上, 各组织主要干部对2015-2016学年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三位老师与学生干部进行了恳谈。希望通过利用这次机会,能够让各位干部理顺工作的思路、解决工作的困惑,在新学年里共同成长为团结、和谐、奋进、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