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花漾·青春”插花艺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4 15:31:02 来源:团委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之“花漾·青春”插花艺术沙龙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吸引了各学院的花艺爱好者,大家一同感受插花艺术、学习花艺知识、交流技艺心得。

本次沙龙主讲人为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花艺社指导教师马兰,她以东方花艺为例,通过讲述中国古典花道的历史变迁、现场互动体验、花艺制作过程演示等方式,向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曼妙唯美的视觉、嗅觉盛宴,使同学们体会到了贵族花艺的乐趣。马老师特别指出花束的选择要符合审美,色彩搭配要合理,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希望今后还能有更多的机会深入学习插花艺术。

    花艺已被越来越多的师生所喜爱、研究,作为本届大学生艺术节校级精品活动的新亮点,花艺沙龙为我校广大花艺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活动展示了自然的魅力以及人的内心对自然、人生、艺术的体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会有更多的学生走进花艺、了解花艺,陶冶情操、美化生活。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