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 唱红五月”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06 17:42:27 来源:团委

5月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音为梦想 唱红五月”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大礼堂举行,用音乐畅想青春、唱红五月,向五四献礼。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校歌赛为期一个多月,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等环节,二十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一展歌喉。决赛在《祖国万岁》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选手们的歌声撩人心弦,委婉动听,台下观众们加油鼓掌声此起彼伏,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无论是对歌曲的演绎还是舞台的表现力,都展示出了选手们稳健扎实的歌唱功底和精准的歌曲掌控能力。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根据现场评委对选手们的综合点评、打分以及赛前微信平台的投票结果,最终艺术学院蒙明慧、师范学院刘阳阳和艺术学院张磊分获专业组前三名;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宋鑫荣、惠晓峰和经济管理学院吴含分获非专业组前三名;杨雨露获得最美音色奖,李欣获得最佳人气奖,高永航获得最佳创意奖,张磊获得最佳台风奖,李欣和王梓悦获得最佳组合奖。

   做为学校文化育人的有效载体,校园歌手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在师生中影响力大、参与面广、深受师生喜爱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这些铿锵有力的青春之声唱出当代大学生的梦想,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