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29 10:56:14 来源:团委

2014年12月24日下午4:00,西安文理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韩权、校团委书记成瑶、物电院党总支书记杨军、文化与旅游学院书记骆尚利、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巩建萍、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燕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剑萍、副书记李晓煜、陕西省创业俱乐部主席团等作为嘉宾参加本次比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教务处副处长徐东升、校团委教工团总支书记王莉、商学院院长张丹、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徐寄鸿、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刘鸿明、商学院教师吴琦。

此次进入决赛的队伍有:来自幼师学院的“我叫外卖”APP、商学院的《Season》青春杂志乐活派和校园极速递、化工学院的天成日化、文学院的咖学听吧以及外国语学院的精英训练营共六支参赛团队。分别就各自项目进行了七分钟简要的概述及三分钟答辩。经过紧张的两个小时比赛,化工学院的天成日化项目团队获得了此次大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徐寄鸿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个团队在比赛过程中的问题及对他们的未来发展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下去,落到实处。同时,徐寄鸿老师也呼吁学校能够给创业团队给予支持,提供发展平台。

最后副校长韩权致闭幕辞,他强调了国家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以及就以后学生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至此,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符合了学校向应用型转型培养技术型人才的理念。并且为想要创业发展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同时也鼓励了想要创业的同学,为他们坚持自己的梦想提供了前进的动力以及指路的明灯。

Copyright©西安文理学院团委版权所有办公地址: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大礼堂 电话:88275610